啊喵呜~

疯狂嗑吧唧中

吧唧日记(一)

为什么我这么晚才入坑盾冬!后悔捶地!前几年我都在干嘛!!
这几天在lofter嗑盾冬不能停!
开了个脑洞,挖了个坑,没有文笔,人设炸裂ooc



Bucky有一个日记本,一个每天都要藏在不同地方的日记本,因为Steve每次都能找到他的日记本偷看。别问Bucky为什么会知道,他就是知道。

Bucky日记的风格跟他本人很像,简洁明了,沉默寡言,能一句话结束绝不两句话。比如………

Day 1
Steve给我一本日记本,很丑。Steve说可以用来记日常生活,并不想写,麻烦。

Day 2
Steve问我有没有在本子上记下我们的日常,我没理他,他好像不开心。

Day 3
卖李子的没摆摊。

Day 4
卖李子的没摆摊。

Day 5
卖李子的没摆摊。

Day 6
Steve带了李子回来,他说不用连续几天都只写李子,可以写点别的。我揍了他,他又不开心了。

Day 7
Steve买了盆栽,光秃秃,很丑。Steve说种子还没长出来,长出来就好看了。哼,不信。

Day 8
Steve说种子没这么快发芽,要我别一整天都盯着不放,让我也看看他。我没理他,他又不开心了。

Day 9
Steve问我为什么总是盯着盆栽。我说因为盆子丑,他又不开心了。

Day 10
Steve为什么总是不开心?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