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喵呜~

疯狂嗑吧唧中

【盾冬】给Sam的圣诞贺卡

早上看到官方爸爸发糖!BFF sweater😌
然后就开了一个脑洞,如果盾冬给Sam寄贺卡会是怎么样,emmmm...



圣诞节明明是一个温暖幸福的节日,然而身在瓦坎达的Sam看着手中的圣诞贺卡依然觉得这个世界一!点!都不美好!

Hi Sam,

最近还好么?替我跟大家说声圣诞节快乐!我和Bucky正在达罗瓦涅米,马上出发去圣诞老人村,这里真的太美了,比圣诞老人童话故事里的描述还美!你真该来一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Bucky说希望到时候你不是孤身一人来这,太凄凉了。嗯...你知道的,Bucky没有恶意,只是希望你能有个伴。

【呵呵,Cap你知道你的解释多么苍白无力如同弱鸡么?赤裸裸的嘲讽你当我瞎?】

我们去了好几个国家,最后还是决定圣诞节的时候来芬兰。替我向T'Challa 表达最诚挚的感谢,虽然Bucky的记忆依然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从这几个月的情况来看还是很不错的,至少不用担心九头蛇或者其他什么人能再次操控Bucky了。

【好吧,这确实是值得庆祝的一件事!至少我不用担心再被你家冬兵扯掉翅膀了】

嘿,我给你们准备了一点礼物带回去,每人一件圣诞款毛衣,虽然回去的时候已经过了圣诞了,但是你们可以留着明年圣诞节穿!我和Bucky也买了,不过是圣诞特别款的,就是照片里的那套,我觉得Bucky穿着好看极了!

【emmmm.....我能拒绝你的礼物么....Cap你的审美简直比直男还可怕,真的好奇Bucky到底是怎么做到忍受你的审美的?】

Bucky也给你们每个人都准备了小礼物,额,只是Sam你的礼物出了一点小小的问题,Bucky不小心把礼物的一个翅膀拆下来了,但是他很快又装回去了,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没有之前那么牢固而已,希望你不要介意。

【WTF???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家冬兵对翅膀到底有什么意见?扯翅膀的爱好能不能改改?还有我为什么不要介意?我非!常!介!意!好么!!】

很想念大家,我们明年春天应该就会回去,你们打算怎么度过圣诞节?希望你们在瓦坎达体验到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Take care!

XXOO
Cap

【XXOO是个什么鬼?!这好歹是给我的圣诞贺卡哎!你家冬兵的落款会不会太敷衍了点啊喂!】

看着Take care里畸形到快认不出的e,和快要起飞的签名落款,Sam一点也不想知道Cap急着要去干什么🙃
明明是给自己的圣诞贺卡,但是除了第一句的问候好像其他内容基本都在秀恩爱🙃
呵,有对象了不起咯!冷漠jpg.



对官方爸爸给的视频里盾冬的毛衣怨念至深,真的觉得好丑😂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啦~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