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喵呜~

疯狂嗑吧唧中

【盾冬】Sam每天都想离队出走

新年小贺文一篇!
没营养无深度没内涵没文笔,人设ooc ooc ooc
啰里八嗦流水账嘿嘿



我是Sam。对,就是复仇者联盟里最帅最酷最有型最拉风最闪亮的猎鹰Sam。

复仇者联盟是一个有爱团结的大家庭,我们是朋友是亲人,咳,有的也是情人。在情人堆中的我每一天都帅的格外突兀,以至于我的离队出走计划已经写满了5页纸。真的,当你身边都是你侬我侬的小情侣时,你唯一想做的一定是自戳双眼,即使你有拉风又酷炫的护目镜。

如果有人问我我在复仇者联盟里受到的最不公正的待遇是什么?答案绝对是:把我的房间安排在队长的隔壁。我们的队长是一个打了血清的超级英雄,他各方面的能力都是常人的4倍。这对于拯救世界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睡在隔壁的我来说,简直就是酷刑,惨绝人寰。你能想象当你准备美美睡上一觉在梦里邂逅美丽的姑娘,隔壁突然传来不可描述的噪声时的心情么?血清的4倍功效是让你救人的不是让你折腾人的队长!!!

我无数次跟Tony抱怨过房间的隔音效果差,每次得到的回复都是他的白眼,甚至有一次他尖叫着回答“够了Sam!!!这栋大楼已经用的是最好的建筑材料了!难道你要我在墙里塞一头大象么!!!”好吧,为了防止Tony崩溃轰我一炮,这个话题还是跳过比较好。我知道隔音的问题不能怪Tony,毕竟对常人来说这绝对是最安静的房间了,但是我隔壁的两位都不是常人,再一次经历了怪异的夜晚噪声及第二天看到Bucky憔悴的面庞,我只想说你们二十世纪初期的人都这么会玩么???

说到这两位世纪老人就不得不唠叨一下其中的一位,我们队长的伴侣Bucky。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并不好,这不能怪我,任谁对第一次见面就要你命的人的印象都不会好好么!当然那时他还是冬兵,和Bucky的第一面,他把我们的任务对象从车里丢了出去并扯飞了我的方向盘。第二面他扯掉了我的翅膀并把我从半空中踹了下去。第三面我把他的手压在机器下,总算是扳回一局,然后差点莫名其妙被他和队长闪瞎了眼。就这么一个分分钟能要你命的人,你能想象出来他一脸温柔泡牛奶的样子么?反正我是不能,所以第一次在厨房看见给队长准备早餐的Bucky,我眼珠子差点飞出来。但是震惊之后还是从心里替他开心,毕竟他背负了太多太多,当然,如果没有看到他和队长之后粘粘乎乎的接吻,我的欣慰和感动至少可以超过3秒🙃

我是Sam,对,就是复仇者联盟里每天都想离队出走的Sam。有人愿意顶替我几天么?介于队长不想给他的鸡儿放个假,Bucky不想给他俩的嘴巴放个假,我想给我的耳朵和眼睛放个假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8暴富不是梦!

评论(1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