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喵呜~

疯狂嗑吧唧中

【Evanstan】Chris or games

第一次写桃包rps文,难得有灵感...
依然没有文笔,人设炸裂ooc




Chris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这样的落差简直让他心碎。他,Chris Evans,好莱坞著名演员,Sebastian Stan的亲亲男友,居然有一天“沦落”到和游戏争宠!

新戏杀青的当天,Chris就迫不及待的买了机票赶回纽约,距离上次Sebastian去片场探班,他们已经有一个月没见了,他想死了家里那个全世界最甜的小孩,想到一分钟都不愿多等,恨不得自己长翅膀就直接飞回去。

推开家门,屋里静悄悄的。

“Seb,你在家么?” Chris放下行李,纽约明媚的阳关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洒落在房间里,明亮又温暖。

隐隐约约欢快的音乐声从主卧传出来,Chris循着声音走进卧室,他最心爱的小甜饼趴在组合沙发上专心致志地捧着手机,腰都露出来了也没注意到,甚至都没有听到他进门的动静。Chris挪到Sebastian身后,探头看了看,他的男孩在玩游戏。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一个又一个的小盒子,Sebastian的拇指忙碌地点着屏幕,一按一松,屏幕里黑色的小人就从这个盒子跳到了另一个盒子上。每个盒子之间的距离不同,需要触碰时间的长短也不同,一不小心就容易跳出去或者跳不到盒子上。

“Damn it!”计算失误,黑色小人直接飞出了屏幕。Chris在他身后默默地看了5分钟,发现Sebastian似乎一点都没察觉到自己身后有人。

被自己亲亲男朋友忽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Chris表示很受伤,Seb从来没有这样过!!!他觉得自己在Seb心里的地位受到了挑战!男人,怎么能在这种事情上认输?!

在Sebastian再一次开始新一轮的挑战后,Chris忍不住伸手摸上了Sebastian腰侧。

“Shit!!!!!”被突然袭击腰侧的Sebastian吓得把手机甩了出去,回头一看气的一拳揍到Chris的肩上。

“嗷…Sebby,疼!”Chris顺势倒下压在Sebastian身上,把头埋在他的颈侧,细细地嗅着Sebastian身上好闻的味道,这是Sebastian身上独有的味道,让自己安心而平静。

“嘿,Chris,你还好么?要不要起来冲个澡去睡一会儿?” Sebastian摸着Chris的发尾,转头亲了亲他的脸轻声问道。

“你都没注意到我回来了…我在你身后站了那么久…” Chris幽怨的嘟囔声从脖颈处飘进耳朵里。

“抱歉抱歉,Charles给我推荐一个小游戏,刚玩没多久,有点小疯狂。” 因为忽视了男友,Sebastian安抚地捧起Chris的脸,给了他一个超时超大超甜蜜的kiss。

Chris满足地抱着Sebastian,看看还孤零零躺在地上的手机,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嗯哼,果然Chris or games,我的Sebby一定是选我!

Round 1, Chris 胜



但是等到晚上Chris准备开始浪漫的不眠夜时,他才发现自己好像被打脸了,因为,他的甜蜜小孩又沉迷跳一跳游戏不可自拔了!!Chris孤单寂寞冷地靠在床头欲哭无泪,他的Sebby已经第五次拒绝就寝,理由全都是因为跳一跳没有超过Charles!!又是跳一跳!这什么破游戏!影响夫夫生活,破坏家庭和睦!低头看了看昂首挺胸生龙活虎蠢蠢欲动的小弟,Chris大步流星去抓他的小坏蛋,再不好好“教育”一下,这日子就没法过了。

“Chris!Chris!嘿我的手机!”
“已经十点了!你该让眼睛休息会儿了!”
“我的分数马上就要超过Charles了!这一局肯定能赢他!我玩完这局就去睡,我保证!”
“这句话你已经说了3遍了,现在立刻马上跟我回去睡觉!”
“Chris~就这一次!Please~”最后那一声软软的please简直要把Chris 的心都融化了,谁能拒绝的了世界上最甜的小孩?!但是在瞄到站姿依然挺拔的小弟后,Chris顿了顿。
“Seb,告诉我,Chris or games?” 一切为了捍卫地位!
“Emmm…” Sebastian瞄瞄Chris又瞄瞄手机,罕见的犹豫了。

Chris不可置信地看着Sebastian,他的小天使他的小甜饼他的蜜糖男孩居!然!犹豫!了!Chris感觉自己的才粘好的心又碎了一地,他觉得自己需要好好在床上和Sebastian来一次深入彻底的交谈。言出必行的Chris Evans先生下一秒就把自己的男友拖进了卧室,而Sebastian的手机则被小心眼醋王Chris留在了沙发上。这种私密而深入的谈话怎么可以有“第三者”在场!

Round 2 Chris勉强胜



Chris发誓,跳一跳绝对是他这辈子最讨厌的游戏,没有之一。因为这个游戏,Sebastian已经三天拒绝和他为爱鼓掌了!【Chris绝对不会承认Sebastian拒绝为爱鼓掌的原因是之前的深入交流太过彻底】Chris•争宠失败•Evans怨念地趴在吧台上,看着认真玩游戏的Sebastian,耷拉下了眼眸。

成功将游戏分数玩超越Charles的Sebastian截了张图留作纪念,然后心满意足地把这个游戏app卸载了。抬头瞄了一眼趴在吧台上的Chris,Sebastian偷笑,他当然知道Chris在不高兴什么。其实自己也没有特别沉迷这个游戏,只是看到Chris连游戏的醋都要吃,就忍不住想逗逗他。当然,惩罚他的不知节制也是一部分原因,那天晚上明明自己都说哭着说了那么多遍不要了,Chris不仅不停下还变本加厉欺负自己。虽然自己确实也有爽到,但是被做哭,还不止哭了一次这种事情,怎么能忍!当然必须好好治一治始作俑者。

Sebastian把手机扔在一旁,坐到吧台椅上,和Chris面对面趴在吧台上,伸手敲了敲桌面。

“Hello~ Sebastian的super hero在么?”
“…不在,他离家出走了” Chris闷闷地回答。
“啊…那糟糕了,他的candy boy想要跟他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可怎么办?”
“……….”
“烛光晚餐哦,还给你准备了特别的礼物,你真的不想要么?”
Sebastian的大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Chris伸手抚上Sebastian的后脑勺,按向自己,狠狠地吻了上去,模糊的话语从交融的唇齿间流出“你这个夹心小坏蛋…”

事后,Chris装作无意地问游戏玩的怎么样了,Sebastian亲吻着Chris的下巴回答“卸载了,游戏有很多,我的Chris可只有一个,我得好好抓住了。” 虽然知道Sebastian是个情话小王子,说过的情话能出一本教材,但是这依然让Chris很受用,至少从他把Sebastian扑倒的动静来看,那是相当激动了。

Round 3 Chris 胜




当然,Chris or games的竞争并没有就此结束。几个月后,Chris去探班Sebastian的时候发现他的男友又迷上了一款新的游戏----青蛙旅行。这款佛性的游戏让Sebastian化身成了一个操心的老父亲,每天都要开N多遍游戏看里面的青蛙回来没,没回来一脸愁容收草赚钱,回来了就疯狂给蛙买买买,还要纠结青蛙有没有交到朋友。这到底哪里佛性了?!!

Chris咬着被角嘤嘤嘤,他最讨厌的游戏就是青蛙旅行了,没有之一!!!


【END】



碎碎念:
之前玩跳一跳停不下来,现在玩青蛙旅行停不下来hhhhh
借用了这两个游戏,并且私心把跳一跳从微信小程序变成一个独立app,毕竟他们不用微信🙈
And至于佛性问题,强行他们懂😂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