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喵呜~

疯狂嗑吧唧中

【盾冬】瓦坎达婚礼定制了解一下

沙雕脑洞
没有文笔


1. 瓦坎达婚礼定制中心想要出一版极具瓦坎达风情又不入俗套的婚礼定制广告,但是地点模特和拍摄内容迟迟决定不了。
苏睿公主慷慨地给大家指明了方向。

2. 新广告的模特很酷,酷到什么程度呢?也就是宁可放羊也不肯拍照吧。摄影师很苦恼,模特不配合可咋办?
苏睿公主一巴掌乎在摄影师的后脑勺上,恨铁不成钢:“你见过只有一个模特的婚礼定制广告?!”

3. 两个模特其实也不好拍,摄影师很怨念。一个模特被羊群包围了,此起彼伏的咩咩声把摄影师的声音埋得严严实实。另一个模特在羊群外深情款款的望着羊群中心,反正没有一个人或者一只羊在看镜头。
苏睿公主忍不下去一把夺过相机设备,咔咔咔不同角度一通拍,苦口婆心教育摄影师“什么是婚礼定制的中心思想?是爱情!照片要有爱情!你看这俩人之间腻腻歪歪的粉红泡泡,还要求啥看镜头!”

4. 绿茵遍野的山坡上,独臂男子低头温柔抚摸着小羊,身边的短发男子温柔凝视着他,仿佛凝视着全世界。
照片成品不出意外惊艳了羊群,啊不,人群。

5. 瓦坎达婚礼定制的最新白狼款定制套餐预定名额上架5分钟内被抢光。
没抢到的人看着已经成灰色的链接“预定惊喜:送白狼与其丈夫合照签名一份”捶胸顿足。

6. 在广大群众的强烈要求下,婚礼定制中心限时限量再开售白狼款定制套餐,余量不多,先到先得。
预定网站一度瘫痪。
中心负责人看着蹭蹭上涨的预定数据美滋滋:白狼广告搭配饥饿营销真好使,嘻嘻!

7. 苏睿公主很满意自己对新款广告的诞生贡献了小小的一份力,并且决定深藏功与名。

8. 在第24个小时也没摆脱掉巴基和史蒂夫的广告后,山姆决定,除非翅膀需要检修,一定不再随随便便来瓦坎达!


FIN

评论(1)

热度(40)